close
買大鵰蔘茸的流浪漢今天掛點.
一上班大哥對我說:以後不會再看到那個人了. 我:.....???
今天早上腎臟癌走的,這樣也好. 我:......真的假的? 剛好搭班的出來舉起大姆指說:妳看!我還去做筆錄咧!妳相信了吧!
無言...心中想著,是不是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才每天喝酒加速死亡? 是流浪漢嗎?為什麼要跟人討錢買酒?
少了他,我的大鵰也賣不出去;以後,要改喝大鵰. 與我搭班的伙伴說著.

2年未謀面的高職同學因腎臟開刀出現榮總. 這兩位班對還在一起也結了婚有一個2歲大的女兒,老婆高職是我的麻吉,
老公是班上的風紀(感謝他沒記我曠課只記遲到),突然出現讓我高興好還是祝日康復好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